影/蘇貞昌13日買漫畫 網友抓包作家前一天就簽好名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參訪台灣漫畫基地,使用三倍券買漫畫送孫女,被發現結帳時打上行政院統編,他回應「有人多事」,自己不知情。蘇貞昌女兒、立委蘇巧慧也在臉書幫忙緩頰,未料有眼尖網友發現,蘇巧慧PO的照片裡,有一本漫畫作家12日就簽好名。

▲▼蘇巧慧PO出父親買的漫畫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蘇巧慧)

▲蘇巧慧PO出父親13日買的漫畫書,眼尖網友發現右下角那本作家12日簽好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蘇巧慧)

從蘇巧慧PO的照片可看到,攤開的9本漫畫當中,最右下角那本「監獄有鬼」有作家的簽名,上面寫道「TO衝衝衝院長,謝謝院長支持台灣」,作家簽上名字李晴,並寫下日期為「2020.12.12」。

網友將該照片PO到PTT上,諷刺地說「修但幾勒!院長不是12/13才去漫畫基地買漫畫嗎?怎麼前一天作者就簽好名了?天能再現!我愛DPP!」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「有人多事」、「準備查水表」、「作者要被查水表了嗎」、「一切都在計畫中 ,包含統編」、「笑死又在騙」、「作者早就預知這本剛好會被院長買走,通靈王484」。

但也有其他人認為「這個反而還好吧,行政院長讓台漫曝光,作者簽名感謝不好嗎?」、「雖然覺得這沒什麼,但是要大內宣都不能先寫好劇本嗎?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買漫畫打統編? 蘇貞昌:不知道「有人多事」、多此一舉
「有沒有統編不是重點」 蘇巧慧護父:蘇貞昌從沒想過報公帳
蘇貞昌特支費曝光!一年可花近95萬 法定三大用途一次看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蘇貞昌買漫畫打統編? 朱立倫:任何公私不分就是貪污
「沒被抓包會換發票嗎」 洪孟楷批蘇貞昌打統編上樑不正下樑歪
蘇貞昌捲「打統編」爭議 游淑慧:吳淑珍買Tiffany也用發票請款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