爽停免費車位!6.7強震「建築露臺秒掉落」 5車慘砸中畫面曝光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10日晚間9時許,在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6.7有感地震,其中最大震度宜蘭、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花蓮等處,新竹市區一處20年的老危樓也發生露臺掉落,砸壞一樓停放的汽、機車,所幸無人傷亡,目前警消也前往待命中。

▲車主爽停免費車位 地震搖下露臺砸一排:是20年老危樓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新竹市建中路一處危樓露臺掉落,砸重4輛汽車1台重機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,下同)

新竹市建中路一段一處20多年的老危樓,建於民國67年,前身是國賓戲院、國賓餐廳,因為持分者多,且一直無法取得共識,遲遲過不了都更門檻,就這麼一放就閒置了20餘年。

▲車主爽停免費車位 地震搖下露臺砸一排:是20年老危樓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當地里長說,危樓存在已久,因為一直無法取得共識,所以都更不了。

搖搖欲墜的危樓樓下,卻成為附近住戶停放汽車的好所在,一樓馬路停滿了轎車,此次地震也讓危樓露臺意外掉落,受到波及的初估有4輛汽車、1台重機,目前警消也前往待命中。

▲爽停免費車位 地震搖下露臺5車慘命中:是20年老危樓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消防人員正鋸斷鐵架,以免還有餘震傷及無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