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男「拿東西」下秒自撞!轎車全爛毀 路樹慘被剝皮 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林園一家加油站前發生車禍,車頭全毀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林園區8日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自撞嚴重車禍,一名辛姓男子駕駛黑色自小客車行經中芸三路某加油站前自撞路樹,車頭瞬間全毀,擋風玻璃碎裂,駕駛座安全氣囊也爆開,輪胎還滾落在路旁。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辛姓駕駛稱,是為了拿東西才不小心撞到,隨即協助辛姓駕駛送醫,所幸僅手腳挫傷無生命危險,無酒駕情事。

▲▼高雄林園一家加油站前發生車禍,車頭全毀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高雄林園一家加油站前發生自撞車禍,車頭全毀、路樹無辜被剝皮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正妹鑽石耳環憑空消失!母怨女兒搞丟 醫驚揭真相:是被吃掉了

高雄情侶嘗禁果 「一顆丸子」硬硬的!醫曝經驗:都是被摸才知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