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GT賓利擦撞併排違停小車 「攬條條」車主不敢移...維修恐破百萬

▲▼賓利與倂排違停的小客車擦撞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賓利與倂排違停的小客車擦撞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陳姓男子開著要價1400多萬元的賓利GT性能房車到大里某銀行要辦事,結果靠邊時沒注意車前狀況,與路邊併排停車的鈴木SWIFT擦撞。雖沒人受傷,但賓利右車身及後輪都有損壞,維修費恐破百萬。陳男雖跟對方說有保險,留下資料就叫拖吊車移走,但SWIFT車主恐怕沒想到,那輛車維修費已可買2輛他那款新車。

今天上午10點多,71歲陳姓老翁開著媳婦名下,已停產的SWIFT小客車前往大里區國光路上一家銀行前,將車併排停在路邊後,進銀行辦事。另一位70歲陳姓老翁剛好也開著賓利GT房車要去該銀行,要靠邊時疑似沒注意路邊有車,直接跟SWIFT左側擦撞,趕緊將車停下,並報警處理。在裡頭辦事的陳男聽到外頭有聲音,趕緊出來查看,才知道自己的車跟別人碰撞。

▲▼賓利與倂排違停的小客車擦撞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到場後確認無人受傷,也排除有酒駕,就讓雙方在現場討論後續問題。兩人雖話不多,但賓利陳男說他有保險,可以由保險出;SWIFT則說,車是他媳婦的,要回去查看看有無保險。賓利陳男原想自行移車離開,卻發現右後輪跟對方的左前輪卡住,他擔心移動會造成更大損壞,只好叫拖吊車到場,花1個多小時將車移到維修廠。

據了解,該輛賓利是今年出廠的New Continental GT性能房車,W12汽缸,6000CC,市價至少要1400多萬元。這次車禍損傷,維修費恐怕要上百萬。開賓利的陳男財力雄厚,銀行行員見到他尊稱他為老師,但究竟是何來歷,卻無從證實。

警方表示,SWIFT併排停車導致車禍,除將依法開出罰單,恐怕也得承擔部分賠償,就看雙方談和解談得如何。

超級神水、低價必入手

【更多新聞】

狠男殺前妻後還PO女兒積木作品照 臉書遭網友灌爆...心疼小孩沒媽

中藥詭毒!張宏年全家受創 32人鉛中毒...盛唐中醫呂世明3人起訴

盛唐鉛中毒離奇內幕...藥商把低價鉛丹當硃砂賣 呂世明照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