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擊穿厚圍牆直衝民宅門!屋主嚇壞 駕駛:方向盤不聽使喚

▲▼衝撞民宅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今日上午梧棲區居仁街、梧北路口,一輛轎車衝破圍牆撞進民宅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蔡姓男子7日上午9時許開車行經梧棲區居仁街、梧北路口時,突撞上民宅圍牆,圍牆應聲斷裂倒塌,蔡男車輛直接衝進民宅院子,住戶聽見轟然巨響嚇得出門查看,幸過程中未波及民眾,蔡男也僅手腳擦傷。警方獲報到場,經酒測無酒精反應,蔡男辯稱方向盤無法轉動導致釀禍,詳細肇事原因還須進一步釐清調查。

「轟!」一輛白色轎車撞破民宅外圍牆,衝進民宅內,附近居民聽見巨響紛紛出門查看,遭撞屋主更是嚇得不知發生何事,走出屋外才知道原來是圍牆遭撞毀。有民眾懷疑轎車駕駛酒駕,將事故照片PO上臉書社團《梧棲串起來》,引發網友熱議。

台中市清水警分局表示,7日上午9時49分,蔡男(39歲)沿梧棲區居仁街由東向西方向行駛,行經居仁街、梧北路口時撞向民宅,蔡男自述方向盤因不明因素無法轉動,因此才直接衝進路邊民宅內,造成民宅毀損。蔡男手、腳擦傷,無酒精反應,全案交通分隊將進一步釐清調查。

超級神水、低價必入手

【更多新聞】

苗栗2歲男童溜出門走到大甲 警PO網「誰家的寶貝」找到家長

台中男開車撞分隔島 噴飛對向車道再衝圍籬!意識不清送醫

中婦酒後攀越柳川護欄 失足摔4米深河床大喊救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