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色小熊出沒!1y3m弟逛超商「忽停好幾拍」 歪頭一看萌翻網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小朋友本來就很可愛了,穿上毛毛的外衣、變身成小熊更是可愛到不行!一名媽媽PO出照片表示,「夜晚溜達熊!」只見小男童搖搖晃晃地往前走,彷彿在探索新世界,不少網友看到後,都被萌翻,直呼「這枚酒醉的!我要抱緊處理」、「超可愛的」、「害我也想買一件了」。

這名媽媽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上PO文表示,最近天氣轉涼,晚上更要注意保暖,所以帶著寶貝兒子出門時,「直接套這件!冷冷的夜晚,來可愛一下大家。」從她PO出的影片可以見得,小男童打扮成粉色小熊,搖搖晃晃地走進超商內,途中還不時停下腳步,東看看、西找找,模樣可愛極了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男童變身「粉色小熊」。(圖/原PO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,「怎麼這麼可愛啦」、「好想抱緊處理」、「也太可愛!加上配音萌翻了」、「以後我一定買迪士尼給小孩穿」、「我們家是小猴子」、「太可愛了啦!這要去哪買」、「怎麼可以那麼可愛,想抱走」、「想買一件給兒子」。

媽媽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除了小熊裝外,之前還曾把兒子打扮成「怪獸電力公司」的毛怪。1歲3個月的小男童在草地上緩慢前進,不時還抬起頭來、對著鏡頭傻笑,可愛的模樣實在太犯規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