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2小時丟22根菸蒂罰26K!他喊冤爆「被老婆罵翻」將申訴

▲▼高雄男2小時丟22根菸蒂罰26K!他喊冤爆「被老婆罵翻」將申訴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男子亂丟菸蒂被連開22張罰單,妻子看到罵翻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心情不好,2小時在車內連抽22根菸,並將菸蒂直接丟到地上,遭檢舉後開罰22張罰單,共計裁罰2萬6400元。對此,男駕駛表示老婆看到罰單後氣壞,把他臭罵了一頓,也將針對裁罰提出申訴。

男駕駛表示,他9月28日心情不好,才獨自在車上抽菸,從晚上22時59分到9月29日凌晨0時39分,共抽了22根菸,被後車拍到後檢舉,拿到罰單當下也傻眼,「我想說這是送過年的日曆嗎…這麼厚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檢舉達人拍下丟菸蒂畫面,一共22件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檢舉達人拍下丟菸蒂畫面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▼檢舉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爆怨2公社】)

▲22張罰單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)

高雄市環保局表示,男子在鳳山區八德路違規被拍下,於11月20日裁罰,因此依照《廢棄物清理法》第27條規定開出22張每張1200元不等的罰單,檢舉者可拿15%的罰金,共3960元。

男駕駛說,他認為一個行為罰一次就好,連續罰22次實在不合理,且拿到罰單也被妻子罵慘,罰款金額都可以讓他吃80元的便當330天,將會提出申訴。

►超強下殺!SK-II青春露3490元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