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女晚間陳屍浴室!同居人開門見屍嚇壞報警

記者柯振中、吳奕靖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鳳山區五甲路二段6日驚傳家中陳屍,一名男子晚間9點多發現58歲的女同居人陳屍浴室裡,嚇得趕緊報警。警方接獲報案,前往現場調查,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女子陳屍浴室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女子陳屍浴室,同居人嚇壞報警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58歲的曾姓女子6日晚間進入浴室,由於長時間沒在家中活動,李姓同居人感到不對勁,9點多進入浴室,結果發現曾女倒臥在浴室當中沒有反應,立刻打電話報案、叫救護車。

救護人員到場時,曾女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警方到現場完成採證,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初步了解,該名女子平時有酗酒的習慣,被發現時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警方趕抵現場,拉起封鎖線,入內進行調查,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►超強下殺!SK-II青春露3490元

▲▼女子陳屍浴室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▼女子陳屍浴室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