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視器影像曝!高雄移工入住防疫旅館「走出門外8秒」...代價10萬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新冠肺炎境外移入案例持續增加,高雄市衛生局近日針對防疫旅館啟動加強稽查,11月13日發現,一名菲律賓籍漁工為了拿東西給隔壁房的朋友,因此走出門外8秒鐘,但是違規行為全被監視器錄下,衛生局決定對該名漁工開出10萬元罰單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一名漁工入住防疫旅館,為拿東西給朋友,跑出門外8秒鐘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雄市疾病管制處長何惠彬表示,近日入境人數多,有許多民眾和移工入住防疫旅館,因此衛生局啟動加強監測,稽查人員會要求調閱防疫旅館監視器畫面,以此抽查確認入住檢疫者是否有違規狀況,同時也會請防疫旅館加強監控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移工看見飯店巡邏人員,匆匆跑進房內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防疫人員查出,11月13日一名菲律賓籍漁工入境防疫旅館,19日上午8點多,他打開房門走到走廊上,恰巧遇到飯店巡邏人員,因此匆匆跑回房間內,不過違規行為全被監視器給錄下,「就算只有8秒,還是違規」,衛生局認定該名漁工違反防疫規定,因此對該名漁工開出10萬元罰單。

何惠彬表示,該名漁工疑似為了便宜行事,但沒想到防疫單位會去調閱監視器影帶,「因為入住漁工都是整批一起進來的,彼此之間都有熟,想說只是拿個東西給隔壁,應該沒有人知道」。

何惠彬還說,近期在稽查過程中,還發現有入住防疫旅館的居家檢疫者,趁著夜深人靜,偷偷拿著泡麵碗到走廊外裝熱水,呼籲業者要向所屬的移工提醒防疫規定,否則違規行為明確,紅單就是10萬元起跳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情侶嘗禁果 「一顆丸子」硬硬的!醫曝經驗:都是被摸才知道

金門海灘又見3枚未爆彈!2個月發現28枚 居民嘆:無雷島變地雷島

獨/看蔡依林演唱會!口罩男「原價讓票」2女粉好樂 進場悲劇了

獨/撿到蔡依林演唱會門票!1萬秒售…內疚投案:全捐流浪動物團體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