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不到1個月…台中男「菜刀砍死妻」裝箱拖屍6km!殺人動機曝光

記者鄧木卿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35歲陳姓男子11月29日與宮姓前妻在台中市北屯區住處為了孩子的監護權爆發口角,孰料,他一怒之下竟然持菜刀將前妻亂刀砍死,事後他將屍體裝入27吋行李箱內,放上機車後方的推車,一路將前妻拖往大坑山區棄屍。陳男岳母因連絡不上女兒,報警處理,警方3日循線尋獲遺體,整起案件這才曝光!

▲▼台中男殺妻後將屍體裝入行李箱內,放上拖車載往山區棄屍。(示意圖/記者鄧木卿、李忠憲翻攝)

▲台中男殺妻後將屍體裝入行李箱內,放上拖車載往山區棄屍。(示意圖/記者鄧木卿、李忠憲翻攝)

根據警方調查,陳男與宮女離婚不到一個月,期間2人多次為了2個女兒的監護權吵架,不料,11月29日下午2人見2個孩子都不在家,再度發生爭吵,陳男拿出菜刀便朝宮女身上一陣狂砍,見宮女斷氣後,隨即將屍體裝入27吋行李箱,2日才將行李箱扛上推車,以繩子連接推車,從住處騎著機車一路拖行約5、6公里後,將前妻棄屍於大坑附近山區。

陳男岳母11月30日凌晨因找不到女兒,心急如焚報警處理,並向警方表示,女兒與前夫吵架後,憤而離家不知去向。警方獲報後,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、到死者家中採證,認為陳男涉有重嫌,隨即將人傳喚到案。

據了解,陳男先前打零工維生,目前無業,至於宮女則是在工廠內擔任作業員,2人為了照顧小孩才會繼續同住。陳男原先面對警方偵詢時,矢口否認犯行,但經警方調閱大樓電梯監視器以及行車紀錄器畫面後,陳男這才吐實,坦承早已將前妻殺害。

警方也在大坑偏僻的山區小路旁找到裝有宮女的行李箱,初步勘驗發現宮女頭部、身體有多處刀傷,目前陳男仍在偵訊當中,詳細行兇動機、案發經過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針對此案台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表示,本案現由警方偵訊中,社工將聯繫親屬,討論被害人2名女兒後續照顧事宜,以及喪葬、經濟補助、情緒支持等需求,並連結學校端提供小孩心理輔導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台中男「亂刀殺妻」!棄屍大坑山區…岳母報警尋人卻等到死訊

快訊/高雄高屏溪岸旁「車內驚見4具屍體」! 警曝身分:是一家人

高雄1家4口陳屍車內!家庭慘況曝光:媽癌症3期、2兒女重度身心障礙

認識不到1天…她遭「20歲2寶爸性侵」丟包摩鐵!淚奔站櫃台前狂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