嬌小女拳手使出「閃電3勾拳」 一招擊倒240公斤對手

▲▼真戰鬥民族!62公斤的她竟能KO 240公斤胖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Наше Дело)

▲62公斤女拳手,擊倒240公斤的胖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Наше Дело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近日在俄羅斯舉行一場怪奇MMA賽事,身材嬌小的女拳手Darina Mazdyuk,在一場比賽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三兩下就擊倒體重240公斤的網紅男拳手,堪稱是「真戰鬥民族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Darina Mazdyuk是一名女性MMA職業拳手,身高167公分、體重62公斤,臂展166公分,職業賽成績4勝1敗,主要在俄羅斯MMA賽事「Fight For Hype」155磅量級中出賽。

至於Grigory Chistyakov則是一名網路紅人,在YouTube頻道上有將近12萬人訂閱。根據資料,Grigory Chistyakov身高181公分,體重240公斤,未曾在職業賽中出賽,只能算是業餘拳手。

在比賽前半段Grigory Chistyakov利用自己的體型優勢逼近Darina Mazdyuk,利用推掌手段將對手推向鐵籠,並用自身體中完全壓制住Darina Mazdyuk。不過因為兩人僵持許久都沒有出招,裁判指示兩人分開,回到擂台中央繼續對戰。

此時Darina Mazdyuk快速對Grigory Chistyakov的頭部發起進攻,比賽約1分10秒時,Darina Mazdyuk一記連續3次勾拳擊中Grigory Chistyakov面部,打得他毫無還手之力,抱頭跌倒。Darina Mazdyuk抓住機會連續攻擊對手頭部,讓Grigory Chistyakov無法翻身應戰,只好投降。最終身材嬌小的Darina Mazdyuk只用了86秒就取的勝利。

事後,身材肥胖的Grigory Chistyakov稱他最近才剛到醫院動了一場手術,並解釋因為身邊一位朋友的死去,促使他下定決心改善自己的健康。他在比賽後表示,「我將投入訓練,將嘗試過一種更健康的生活。」

這場賽事被上傳到網路後引發熱議,但評價卻相當兩極。前UFC選手Julie Kedzie就讚賞Darina Mazdyuk相當勇敢;而UFC裁判Marc Goddard則批評這場比賽是根本是「令人厭惡的一場折磨」。

►超強保濕、一抹有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MMA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