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離職先交3000萬贖身! 暴君老闆飆罵員工「去跳軌」錄音檔曝

▲▼工作,職場,女性。(圖/pixabay)

▲宮地正剛被爆,私下經常職場霸凌員工。(圖/pixaba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職場文化的嚴謹眾所皆知,就連上司和下屬間的關係也與台灣有很大的差別,儘管如此,太過誇張的職場霸權行徑依舊會引起非議。日本日前就傳出,有一位上市公司的社長竟公開辱罵員工,不但人身攻擊,還當場叫員工「去死」,甚至威脅員工去「跳軌自殺」。而他的誇張行為全都被忍無可忍的員工偷偷錄音,如今音檔曝光,網友紛紛要求該名社長引咎辭職。

現年48歲的宮地正剛是東京證券交易所一部上市公司「Casa」的社長,然而在面對公司內的300名員工時,卻採取暴君式統治,不但經常以言語霸凌員工,更在員工提出辭職時,威脅要拿出3000萬日幣的鉅額「贖身」才能離開,誇張行徑讓所有員工都忍無可忍,紛紛私下錄音蒐證,就是希望可以討回公道。

根據日媒《週刊文春》取得的錄音檔,宮地公開飆罵員工,「像你這樣的垃圾就應該要下地獄贖罪」、「我的頭腦不是很正常喔,所以你們很危險。如果受不了,就去跳軌」、「我要把你們折磨到想死」等,相關言論都足以構成威脅罪,恐將吃上官司。

錄音檔曝光後,《週刊文春》曾致電Casa員工,對此,員工們則表示,宮地平時的確就經常公開辱罵員工。而宮地本人則堅稱,沒有這回事,但面對記者的追問,卻慌忙掛斷電話。

►下半身脫光光!「女上男下」公廁待超久 巡警硬開門傻了:旁邊還有
►疫情下自殺女性暴增83%!日本10月自殺人數超過染疫總死亡數
►日荒唐廣告:穿Nike才不會被日本人種族歧視! 網友怒出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