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喜慶紅x金雪花」一看聖誕限定口罩 網笑噴:是用過的棉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▲聖誕節限定口罩被不少人看成「用過的衛生棉」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台灣防疫備受國際讚揚,就連收集口罩花色都成為國民小確幸,還有廠商會趁節日推出限定款,而聖誕節將臨,有口罩業者推出聖誕版本。就有網友貼出這款「聖誕版口罩」,意外引發話題,因為超喜慶的色系放在口罩上,讓網友一秒想到女性生理用品,紛紛笑噴「第一天到第三天的量」、「好像量多的時候。」

有網友貼出照片,只見口罩正面以紅色做為底色,一旁印上金色的雪花圖案後再壓上白邊,整個充滿聖誕節的元素。但不少人看到這個口罩卻一秒歪樓,文中給出類似「聖誕版的口罩……好像……用過的……衛生棉」的評語,並在臉書《爆笑公社》、《爆廢1公社》等社團分享照片,讓其他人也笑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▲這調得也太像血的顏色了吧 XD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就有網友表示,這個看起來很像女性生理用品,而且還是用過的,「血崩,應該是第二跟第三天的量」、「這個量太大了吧~再流下去會死掉」、「這個女生真的秒懂,還是量多那兩天,吸好吸滿吸飽飽XDD」、「要用加長版的防側漏」、「一看就是吸飽的血衛生棉,還壓到溢血,邊邊是白的。」

也有人是食材派,眼中都是各種吃的,「是培根豬肉……今晚決定吃火鍋好了」、「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蟹肉棒」、「好像火鍋肉片」、「我以為是牛肉片(我是不是餓了」、「這明明是霜降豬肉啊」、「這是雪花牛肉片吧」、「剛剛還以為是蟹肉條」、「有這麼大的蟹肉棒,吃起來一定很爽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