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捐精子!超狂暖男1年成23嬰兒「父親」 造人嗨過頭下場慘了

▲▼男子,陰莖,下體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捐精子變成潘艾倫的愛好。(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澳洲40歲的越南裔男子潘艾倫(Alan Phan,音譯)熱衷於捐精子,過去1年就成為了23名嬰兒的「父親」,他本人也表示感到意外。不過,他也因涉嫌違反維多利亞省對捐精的「造人」數量規定上限,目前正被當局調查。

綜合外電報導,潘艾倫來自布里斯班,本身有妻子及育有2名孩子,但他希望透過捐精的方式,幫助想當父母的夫妻完成心願。在過去1年他就因捐精,成為了23名嬰兒的「父親」,更被當地媒體形容是澳洲非官方「最多產」的精子捐贈者。

除了透過官方正式的診所,潘艾倫還會在網上一些非正式渠道捐精。不過根據維多利亞省法律,捐精者連同自己的伴侶,最多只能幫助10名女性生育,潘艾倫因此涉嫌違規,正被維多利亞省生育管理局(VARTA)調查。

潘艾倫無奈表示,最初只打算捐精9次,但當已夠9次時,突然在耶誕節收到一名女性傳訊息,指捐精成功了,成為其第10次捐精,他心想反正已超額就再多幫數個,後來變成嗜好,類似全職工作。

潘艾倫感嘆,自己是澳洲首個越南裔捐精者,對自己精子的需求如此大,感到意外。對於潘艾倫的做法,VARTA總監約翰遜(Louise Johnson)批評是悲傷和天真得令人難以置信,並指在同意捐贈的過程中,向診所提供誤導性資訊屬於違法。

▼ 潘艾倫 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  越裔男頻捐精變「多仔公」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►三層超柔軟、柔韌不易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