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女網友上床後挨告性侵 保險業務喊冤:不理一個人是罪嗎?

▲女子,女生,女性,女學生,OL。(圖/pakutaso)

▲女網友以為找到可以交往的對象,沒想到對方射後不理,因此提告性侵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/pakutaso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小惠(化名)在網路上認識陳姓男子,因為相談甚歡,小惠原本希望能穩定交往,沒想到和陳男發生了性關係後,陳男開始避不見面,傳訊也已讀不回,小惠認為自己被騙,提告性侵,陳男無奈喊冤,「難道不理一個人是罪嗎?」台北地檢署調查,陳男並未使用強暴脅迫等不法手段和小惠發生關係,30日處分不起訴。

小惠提告指控,和從事保險業務的陳男在網路上認識2個多月,認為陳男是個好對象,日前2人相約西門町見面後,為了好好討論是否進一步交往,到汽車旅館闢室密談,過程中,2人發生了男女朋友間的深交關係,小惠以為陳男答應交往了,沒想到事後陳男卻開始失聯,避不見面,因此認為自己是被騙失身。

陳男得知自己挨告性侵後辯稱,當時兩情相悅,絕對沒有強迫小惠發生性關係,「難道不理一個人是罪嗎?」檢察官調查後,認為沒有證據顯示陳男以強暴、脅迫等不法手段,違反小惠的意願發生性關係,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陳男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米米怕痛,你先跟我」 男扮女騙砲…誘高中生進廁所量尺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