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東拒退押金!他怒花4萬「改建24hrs公廁」免費用 對方秒崩潰

王男一氣之下把店面改建成公廁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▲王男一氣之下把店面改建成公廁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文/CTWANT

相信很多人都有租房經歷,不論是租店面或住所,除了房子本身條件,和房東的相處也相當重要。大陸河南一名王姓男子和房東有嫌隙,原本打算退租,又不想平白損失押金,於是打算將店面轉租他人,結果卻被對方拒絕,他一氣之下花了人民幣1萬元(約新台幣4萬3000元),將店面改裝為公益廁所,讓房東當場傻眼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王男透露,當時由於自己想做生意,於是就和房東簽了3年的合約,後來店面經營不善,一直處於虧損狀態,他開始萌生退意,於是就想把房子轉租出去,也已經找好了下家,然而這畢竟是別人的房子,所以自己還是通知了房東,誰知對方一直不肯出面,也不做任何回應,讓他相當無奈。

後來雙方經過幾次溝通協商,房東卻依然不理不睬,讓王男十分不滿,認為房子空著也是空著,還不如拿出來做點好事,於是就花1萬元把房子改成了公共廁所,裡面一共有4個衛生間,全天24小時供市民免費使用;上述行為確實難以理解,但也很有效果,房東立馬就主動聯繫王男。

房東認為,王男把店面改成公廁,最起碼要跟他說一聲,說都沒說就免費給人使用,恐怕會影響到未來出租;租客則說,自己之前好好講的時候他不理睬,現在也沒有必要再通知,房子既然現在租下來,合同上也沒寫不能幹什麼,他當然也有權利決定房子的用途。目前,雙方就此事還在進一步協商。

延伸閱讀
美科學家在深海4千公尺發現新「膠狀生物」 外觀透明似氣球
17歲高中生甜娶「13歲國中生」 高調舉行婚禮!官方證實了「將拆散」
一中街搭公車!「臀部被猛頂」褲子沾透明噁液 她一聞秒吐:被得逞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