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國民黨青年團嗆自家人不節制 林為洲:立院攻防難全面兼顧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立法院國民黨團27日為表達赴美查驗豬肉內臟處理衛生疑慮、凸顯查廠之必要性,於立法院議場潑灑豬內臟,引來自家青年團團長陳柏翰在臉書上批評「難道不能節制一點,好好問政嗎」。對此,黨團總召林為洲28日說明,立院攻防戰術很難兼顧所有面向,會再溝通,同時呼籲黨內不要壓制不同聲音。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,國民黨立委潑豬內臟抗議,王美惠抓起豬腸往回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昨上台報告,國民黨立委潑豬內臟以表達強烈訴求,民進黨立委抓起豬腸往回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 

林為洲表示,針對青年團團長對立院抗爭活動有不同的意見,表達尊重,指黨內有不同意見是好現象,但在立院攻防是瞬息萬變的,必須考慮到支持者感受、社會觀感、媒體效益,因此在戰略戰術上的各種選擇,很難完美兼顧,也會繼續改進。

林為洲說,大家不要壓制黨內不同聲音,他會再與青年團朋友溝通交流,也讓他們了解立院內攻防要考慮的面向較多層次,理性問政、提出具體論述,當然也是攻防中重要的一環。他也預告,下週就會就萊豬進口提出不同論述,包括各國的因應策略,請外界拭目以待。

陳柏翰昨天立院抗爭結束後在臉出批評黨團,指出「難道不能節制一點,好好問政嗎?」前幾天黨慶才上架自錄影片,強調不少青年還願意留在國民黨的原因是「理性」、「專業」,過不到3天就直接自己砸牌了,接下來再看要怎麼挽回所謂不表態的理性支持者。

▼國民黨青年團團長陳柏翰不挺自家人,在臉書上發文嗆黨籍立委丟豬內臟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柏翰)

▲▼國民黨青年團團長陳柏翰不挺自家人,在臉書上發文嗆黨籍立委丟豬內臟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柏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