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端豬內臟反萊豬 藍青年無奈訴:不能節制一點好好問政嗎?

▲▼因萊豬進口問題朝野爆發重大爭議,國民黨立委潑豬內臟杯葛施政報告,與民進黨立委爆發多波推擠衝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立委潑豬內臟杯葛施政報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藍綠對抗萊克多巴胺肉品持續兩個多月,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3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,27日於議場內端出「豬內臟」攻擊,遭民進黨立院黨團反批噁心。對此,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陳柏翰在臉書大嘆,「難道不能節制一點,好好問政嗎...」。

蘇貞昌在民進黨立委的保護下,站上主席台進行報告,結果國民黨團拿出豬內臟、豬皮撒議場,及汽笛喇叭高聲抗議,民進黨團用珍珠板護住蘇貞昌,雙方隨即爆發推擠衝突。

基進場立委陳柏惟更動手打國民黨立委鄭天財臉部,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跟民進黨吳秉叡打到兩人雙雙倒地,嗆聲要一個打35個藍委的基進黨陳柏惟,因為推到鄭天財,被林為洲等國民黨立委「圍毆」。

看到國民黨出動「豬內臟」的畫面,陳柏翰在臉書無奈表示,前幾天黨慶才上架自錄影片,強調不少青年還願意留在國民黨的原因是「理性」、「專業」,過不到三天就直接自己砸牌了,難道不能節制一點,好好問政嗎?接下來看要怎麼挽回所謂不喜表態的理性支持者。

▼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,國民黨立委潑豬內臟抗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,國民黨立委潑豬內臟抗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▼國民黨潑豬內臟抗議,藍青年陳柏翰無奈訴難道不能好好問政。(圖/翻攝陳柏翰臉書)

▲▼國民黨潑豬內臟抗議,藍青年陳柏翰無奈訴難道不能好好問政。(圖/翻攝陳柏翰臉書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放話1打35!林為洲1秒「鎖喉」KO陳柏惟 藍委圍毆拖著打
圖/國民黨豬內臟血腥襲擊 蘇貞昌面露尷尬快步離開立法院
「放過台灣人!」 國民黨豬內臟大戰後怒轟:誰進萊豬誰吃萊豬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邱顯智站椅子上質詢 怒嗆國民黨「連當在野黨都不會」
豬腸迎面飛來!蘇貞昌念完施政報告:最黑暗也是最好的時代
圖/豬內臟噴爆議場...蘇貞昌狼狽上台 藍營轟:萊豬滾出去

►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