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剛過世!大姑當屍體面「要她全家搬走」…網勸離:留下變傭人

▲喪禮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難過表示,先生昨天晚上離開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難過表示,先生在昨晚過世了,因為知道先生剩下的日子不多,前幾天已經開始整理東西,但大姑和婆婆卻不問一聲就擅自翻找,女兒知道後很生氣的罵婆婆。然而,在喪禮當天,大姑竟當著她和先生的屍體面前數落,「最好通通搬出去」。對此,許多網友勸她「趕快搬走,別留在那受氣」。

該名人妻在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發文, 因為知道先生所剩時日不多,前幾天就開始在整理東西,婆婆和大姑卻擅自去翻找,女兒得知後就生氣的斥責婆婆,「我知道女兒這麼做不對,但是因為這幾個月以來對爸爸即將離開的不捨,讓她真的忍不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到了喪禮當天,大姑和婆婆竟然在家門口等著,打算要數落她們母女倆,「大姑當著我先生屍體的面前説,我們一家人沒大沒小,最好通通搬出去」。事後,她跟婆婆提起要搬出去住的事情,婆婆卻說大姑是因為吵架所以亂講話,「要我們體諒她」

▲▼母女,親情,陪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對於婆家的不友善對待已經忍受二十幾年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感嘆表示,這種大姑幫著婆婆發言,事後再來為對方說話的事,「二十年來我已經受夠了」,現在先生離開了,她也不想繼續待在這個家,但又擔心這樣不好,因此詢問大家,「我還要繼續留在這個家裡忍耐這些嗎?」

網友們看完她的遭遇後,認為她其實可以離開了,「先生走後媳婦是外人了,沒人可保護妳,有能力的話就搬出去過好自己的生活」、「請節哀,當下幫先生後事處理好,接著搬與不搬全在於妳,不用去徵求別人的意見,因為此刻起他們也當妳是陌生人了」、「當然不要留,除非妳要當她們家的傭人」、「趕快走吧!趁現在婆婆還有力氣罵你,如果沒力氣了,你還要照顧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