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玎高雄辦事處被盯上?鄰:早上9點有人找...沒開門辦公反常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今(25)日在立法院司法委員會質詢法務部長蔡清祥時,自爆住家遭調查局搜索,而且調查局帶隊要搜索的對象是她的妹妹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中午趕到吳怡玎高雄的辦事處,隔壁鄰居表示,約早上9點多,就有人來按門鈴,問說隔壁(辦事處)是否有人住,她回答有,但不確定對方是否是調查局人員。

▲▼吳怡玎自爆高雄住家遭搜索,但鄰居都不知情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在高雄的辦事處,鐵門拉下無人應門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▼吳怡玎自爆高雄住家遭搜索,但鄰居都不知情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的嬸婆表示,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她回來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而服務處就在隔壁幾戶的當地里長則表示,平常吳怡玎的辦事處約9點多就會開門,但今天不知道為何拉下鐵門,另一名鄰居則表示,吳怡玎的妹妹已經很久不住在這裡,長年居住在日本,就連吳怡玎本人也很少出現在高雄辦事處。

▲▼吳怡玎自爆高雄住家遭搜索,但鄰居都不知情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在鳥松區的老家,門口還貼著高票當選的敬賀單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而吳怡玎位在高雄鳥松區的老家,記者上門詢問時,也只有她的嬸婆一人在家,面對記者詢問,她表示年輕人當選立委後一直都在台北,已經很久沒有回來,也不清楚調查局的人有派人搜索住家。據了解,此案疑與康友掏空案有關,但吳怡玎本人沒有詳細說明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