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-16失聯…同隊官兵發現士官長「營內輕生」 空軍司令部緊急回應

▲▼F-16戰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F-16戰機失事過5天,同隊士官長寢室內輕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柯振中、蕭可正/花蓮報導

空軍花蓮基地17日晚間傳出F-16戰機失事,沒想到時隔5天,同隊的機工長22日驚傳輕生。對此,空軍司令部證實消息,但與戰機失事無關。

空軍上校飛官蔣正志隸屬空軍花蓮基地第26作戰隊,17日晚間6點05分從花蓮基地出發,駕駛F-16戰機起飛,短短2分鐘後從雷達上的光點消失,消失地點位在花蓮機場東北面8浬海域。

軍方經過搜索,目前在花蓮機場060方位、9海浬位置,深度約1000多公尺的深海確認了黑盒子的訊號,也在附近海域發現金屬反應,打撈作業仍在進行當中。

對此,空軍司令部22日晚間回應,花蓮基地第26作戰隊的黃姓士官長晚間在營內自我傷害,被其他官兵發現後,立刻被送往國軍花蓮醫院急救,但仍沒有成功救回性命。

空軍司令部說明,黃姓士官長負責地面裝備,此次的輕生事件與戰機失事無關,外界不應隨便臆測,司令部已派幹部陪伴、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,後續也會配合調查事發原因,同時要求各單位,加強尊重生命教育、心理輔導。

►穿上立刻減5公斤的「顯瘦褲」來了!280元超低價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