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全台掛反瘦肉精美豬看板 國民黨台南議員號召響應

▲國民黨籍議員近日陸續於服務處或街頭,設置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的看板,強烈表達黨的立場與訴求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國民黨籍議員近日陸續於服務處或街頭,設置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的看板,強烈表達黨的立場與訴求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反民進黨政府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,國民黨號召全民11月22日中午一起穿黑衣上凱道,表達堅決反對立場,而這股民怨怒火已蔓延到全台,在台南除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率先於新營和中西區街頭,掛上兩幅巨大看板外,國民黨籍議員近日陸續於服務處或街頭,設置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的看板,強烈表達黨的立場與訴求。

▲國民黨籍議員近日陸續於服務處或街頭,設置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的看板,強烈表達黨的立場與訴求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國民黨籍議員近日陸續於服務處或街頭,設置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的看板,強烈表達黨的立場與訴求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國民黨籍議員近日陸續於服務處或街頭,設置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的看板,強烈表達黨的立場與訴求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台南市黨部主委莊占魁呼籲所有支持者,面對民進黨的一黨獨大蠻橫粗暴,要團結並肩前行,和憤怒的人民站在一起,共同反對危害下一代健康的瘦肉精美豬。同時也呼籲民進黨懸崖勒馬,百姓的聲音要聽進去,反瘦肉精美豬是全民共識,切勿背離民主價值與國人健康,捐棄黨派私利,為台灣人民尋求最大福祉,才是執政黨的天職。

▲國民黨籍議員近日陸續於服務處或街頭,設置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的看板,強烈表達黨的立場與訴求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國民黨籍議員近日陸續於服務處或街頭,設置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的看板,強烈表達黨的立場與訴求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莊占魁說,台灣人的怒火已到了「士可忍、孰不可忍」的地步,國民黨台南市議會黨團上月提案修正「台南市食品安全管理自治條例」,訂定萊克多巴胺檢出的相關罰則,已通過一讀交付委員會審查,我們希望能匯聚更多的民意支持,邀請市民自發性設置反對瘦肉精美豬看板或標語,讓傲慢的政府聽見人民反毒豬的聲音與決心,為台南市民守住最後一道防線,為國人爭取更多健康權益。

輕鬆做出熱壓吐司、鬆餅等各種美味點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