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石三鳥之計! 羅智強:蔡英文利用中天案扳倒蘇貞昌

▲▼ 蔡英文與蘇貞昌會面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▲蔡英文、蘇貞昌。(資料照/民進黨提供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針對中天新聞台換照失敗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9日連發兩篇文聲援,他表示,這是總統蔡英文的一石三鳥之計,一來可以換掉她已忍無可忍的行政院長蘇貞昌,二來可以拔掉對政府監督最用力的中天,三來可以製造寒蟬效應讓其他媒體向她跪伏。

羅智強在臉書質問:「蘇貞昌將下台,為什麼社會反彈聲音這麼大?為什麼連陳水扁、柯文哲、呂秀蓮都出來説話了?」為什麼過半民意反對關中天,蔡英文還是放任蘇貞昌和NCC關中天?

羅智強自曝,自己得到的最新消息是,關中天的幕後主導,是去年把NCC主委罵下台的蘇貞昌,目的就是為了2024年的總統佈局,要讓親蘇勢力搶下中天空出來的52頻道。

至於最新的發展,羅智強說,蔡英文早就對蘇貞昌的跋扈不滿也不耐,但她決定「將計就計」,藉由關中天和放萊豬引發的強大民怨,當作扳倒蘇貞昌的槓桿,在農曆年前後,拔掉蘇貞昌的行政院長。

他分析,蔡英文的盤算是,只要蘇貞昌被拔,民怨就可以平息,台灣人民向來健忘,只要再搞一些芒果乾的題目,大家很快就會忘了中天被關的事情。

羅智強直言,這是蔡英文的一石三鳥之計,一來可以換掉她已忍無可忍的蘇貞昌,二來可以拔掉對政府監督最用力的中天,三來可以製造寒蟬效應讓其他媒體向她跪伏。蘇貞昌以為他是捕蟬的螳螂,卻成為黃雀口中可口的午餐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3大原因 NCC:大股東蔡衍明直接介入
反駁中天「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」 NCC:侮辱所有媒體從業員
中天換照遭否決「恐釀大量解僱」?北市勞動局:須60天前依法通報

相關新聞...

蔡衍明怒批NCC污辱中天新聞人 不會放棄捍衛到底
馬英九力挺中天:言論自由必對蔡英文「加倍奉還」!
韓國瑜臉書諷「白雪公主」 韓粉1小時蓋5千樓「11/22上街頭了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