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不滿中天被下架 男扯下NCC旗幟噴漆被逮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1名男子因不滿「NCC拒絕中天換照」,19日上午11時許持噴漆到NCC(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)門口,朝著NCC的旗幟一陣狂噴,警方獲報後到場,目前將人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。

▲▼男子疑似不滿中天換照被拒,男子持油漆朝NCC旗幟潑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▲男子不滿中天換照被拒,男子持噴漆朝NCC旗幟狂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40歲的田姓男子跑到交通部前廣場,降下NCC的旗幟,警方上前勸阻,男子就拿著噴漆狂噴,造成旗幟以及警員身上遭波及,男子則被帶回警所,目前依照侮辱公署方向偵辦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