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秒3次KO糗爆!太極大師被酸半年 突宣佈「回歸平靜遠離武林」

▲▼ 馬保國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 馬保國被KO後自拍影片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「渾元形意太極」68歲的掌門人馬保國,先前被業餘搏擊手30秒內擊倒3次,這場敗仗令他紅遍大江南北,但這半年來也不斷遭到酸民嘲諷。他15日在微博發文宣佈退出江湖,「馬老已回歸平靜生活,遠離武林是非圈子。」

馬保國5月17日參加一場擂臺戰,對手則是一名50歲業餘搏擊愛好者,不料比賽開始後他完全沒有招架之力,短短30秒內遭重拳擊倒3次,最後更倒地後人事不知。醒來後,他自拍影片還嘴硬,「功夫點到為止,本可以把對方鼻子打骨折。」

馬保國落敗後,過去的影片也被翻出來吐槽,包括曾宣稱擊敗MMA冠軍,竟是靠花錢找對方拍片,以及過往宣揚自身功夫的影片也成為笑柄,這半年來不斷在網路上被剪輯流傳。

▲▼ 馬保國PO文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 馬保國PO文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馬保國15日下午在微博發文表示,最近網上出來很多有關的各類剪輯影片,網路資訊很亂,大家要能清晰明辨,「這裡是我們對外唯一的視窗平臺,一切信息以此發佈為准,謝謝大家。」

他最後拋下震撼彈,稱「 馬老已回歸平靜生活,遠離武林是非圈子,望大家能瞭解為盼」。

►►7種顏色,可依心情、服裝搭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