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屏東內埔工業區資源回收廠大火 濃煙竄天大批警消搶救中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內埔工業區一家資源回收工廠15日下午3時55分發生火警,屏東縣消防局獲報出動10輛各式消防車及消防人員前往滅火,由於今天是例假日,工廠沒有人上班,初步了解,也沒有人員受困,由於火勢相當猛烈,還在搶救中。

▲屏東縣內埔工業區一家塑膠公司發生火警,消防人員滅火中           。(圖/屏東小鎮資訊提供 )

▲屏東縣內埔工業區一家塑膠公司發生火警,消防人員滅火中 。(圖/屏東小鎮資訊提供 )

▲濃煙直衝雲際             。(圖/屏東小鎮資訊提供)

▲空拍火警現場,濃煙直衝雲際,工廠陷入一片火海中,相當嚇人。(圖/屏東小鎮資訊提供)

據悉,這家資源回收場廠房內置放有許多回收原料,火警一發,不可收拾,從空拍畫面,整家工廠陷入一片火海中,濃煙直沖雲際,遠在數公里外的民眾都可以清楚看到,吸引民眾駐足圍觀,還在拍到照片及影片po上社群媒體,有網友紛紛留言祈求「 人員平安」。

▲▲屏東縣內埔工業區一家塑膠公司發生火警,消防人員滅火中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消防人員佈線在工廠內滅火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▲屏東縣內埔工業區一家塑膠公司發生火警,消防人員滅火中。(圖/民眾提供)

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於今(15)日下午15時53分接獲報案,指內埔鄉建工路(工業區內)發生資源回收廠火警,立即派遣內埔、潮州、長治等12個分隊出動各式消防車輛27車52人前往搶救,由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林世斌在場指揮。

起火點是資源回收廠內塑膠物品,由於係放假日,工廠無人上班,也無人員受傷受困;16時35分,火勢延燒後方存放氧化鐵及少量樹脂類物品倉庫,目前消防人員已做周邊防護,火勢已侷限沒有延燒情形。 

▲Her今天推出大同電鍋10人份,玫瑰粉色超夢幻原價3490元、特價26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