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社花海+國際花毯節登場!賞花「交通全攻略」出爐

▲台中國際花毯節開始了!10公尺高飛天紅心皇后、夢幻愛麗絲、撲克士兵超搶鏡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14日登場,21日擴大捷運接駁服務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2020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14日起盛大展開,恰逢台中捷運綠線11月16日至12月15日試營運,台中市交通局公布交通攻略,並規劃16路接駁公車,讓民眾參觀花卉更加便利。另外,11月21日起將增開捷運免費接駁線,在捷運松竹站往返新社花海展區,讓遊客賞花不塞車。

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,今年增加捷運松竹站假日免費接駁線,民眾可於捷運松竹站旁舊社公園松竹路側等車,乘車地在捷運松竹站1號出口出站,步行約4分鐘;或搭台鐵至台鐵松竹車站,於北屯路出口方向步行約5分鐘也可到達。接駁期間從11月21日起至12月6日止,去程發車從上午8點至下午4點、返程發車從上午10點至下午6點,每15至20分一班,坐滿即發車。

此外,民眾也可搭乘91、91延、91繞、264、265、270、271、272、272繞、275、275區、276、277、278、279及21延2路等公車前往新社地區,建議民眾盡量選擇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展區,避免塞車或受車輛管制而不便。

▲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今登場,11/21擴大捷運接駁服務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今登場,11/21擴大捷運接駁服務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