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尖峰!馬尾妹「脖子纏蛇」北捷坐6站 他直擊嚇壞:對人吐信

▲馬尾妹「脖子纏蛇」搭北捷!他直擊嚇壞:對後方婦人狂吐信。(圖/H先生授權引用)

▲雖然目擊乘客心驚驚,但都沒做出太大反應。(圖/H先生授權引用)

記者周亭瑋/採訪報導

一名網友今上午7點多搭乘北捷時,驚見有位女生不僅帶了兩個寵物箱,更將較大條的蛇纏繞在脖子上,雖然後方乘客似乎沒察覺,但這明顯違反規定,畫面也讓人不寒而慄。

目擊的H先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當時該名女乘客在三重站附近上車,隨身帶了一個行李箱及兩個寵物箱,箱內放有一條小蛇,但比較大條的直接纏繞在脖子上,最後一直搭到行天宮站才下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H先生提到,「當時保全有注意到,我們這一側的人也都有發現,但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恐慌,大家都沒有做出過激的反應,而另一邊可能因頭髮擋住,似乎沒人看見。」

▲馬尾妹「脖子纏蛇」搭北捷!他直擊嚇壞:對後方婦人狂吐信。(圖/H先生授權引用)

▲馬尾妹喬了一下脖子上的蛇。(圖/H先生授權引用)

傻眼的他將過程錄下,也透露有看到脖子上的蛇對後方婦人吐信,不過可能視線死角的關係,婦人並未發現。

事實上,捷運有規定,乘客若攜帶寵物進站或車廂內,必須將牠裝於寵物車或尺寸不超過長55公分、寬45公分、高40公分之寵物箱(或籠子、小容器),且包裝完固,無糞便、液體漏出之虞,而寵物的頭、尾及四肢均不得露出;另外,每位旅客以攜帶1件為限。

►不需要破萬元就能買到Dior化妝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