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代表選百人不到20人報名 柯文哲沒在怕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眾黨黨代表選舉預計14日報名截止,但參選報名人數嚴重不足額恐影響選舉。對此,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被問及此事時表示,「沒有人報名?不會啦,到禮拜六還早咧」。

針對黨代表參選人數不足一事,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表示,此次黨代表選舉需申請良民證,不少有意參選的黨員還沒備齊文件導致報名延遲;但蔡強調,黨代表選舉在網路上討論熱烈。至於是否會延長報名時間?蔡峻維說,預計12日召開選務會議討論是否要延長報名時間。

根據民眾黨規畫,黨代表選舉預計在年底舉行,11月5日到14日開放黨員線上報名,17日至19日開放參選人線上連署;通過連署者將於12月5日舉行網路投票,預計選出100席黨代表,候補20席。但如今傳出,黨代表報名情況冷清,應選100名代表至少要超過百人報名,但目前僅不到20人報名,遠低於應選人數,恐影響選舉規劃。

▲▼柯文哲與羅智強搭「新聞自由」20號公車上班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