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締酒駕遭民防幹部指責 民眾送肉包打氣...黎明所長:嚴正執法

▲▼台中有南屯民眾送肉包打氣,黎明所長表示,持續嚴正執法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台中南屯有民眾送肉包打氣,黎明所長林澤聰(左2)表示持續嚴正執法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日前在民防聯誼餐會上,1名鄭姓民防分隊長不滿女兒酒駕被黎明派出所員警查獲還上手銬,竟在公開宴席上責問所長林澤聰,林夾在民防、執勤同仁之間備感壓力,當場落淚,當地1名紙盒工廠老闆獲悉後,10日上午送去50多顆肉包為警察打氣,林說,為維護社會治安,仍會持續嚴正執行酒駕。

鄭姓民防分隊長任職5年期間,出錢出力高達數百萬元,但不滿女兒9月間酒駕被黎明派出所的員警查獲,過程中還被銬上手銬,覺得不被禮遇,在10月底的一次餐會上,在上百人面前,叫來黎明所長林澤聰一頓痛罵,罵得所長備受委屈,忍不住落淚。

黎明派出所的民防幹部們跳出來幫林所長說話,「有錢就了不起嗎?」兩邊民防幹部相互嗆聲,怒摔酒杯,場面相當難堪、混亂,差點打起來,幸好被人架開,此事傳開後,引發社會一陣撻伐。

林澤聰坦承,民防團體每年都非常支持警方各項任務,但員警依法執行勤務又沒錯,他夾在中間壓力很大, 一時失控才痛哭流淚。

南屯區1名紙盒工廠的老闆也熟識林澤聰,不忍依法取締卻被欺負,上午特地買了50多顆肉包送到派出所為基層員警加油打氣,希望警方持續嚴格取締酒駕。

林澤聰說,對於此事造成社會困擾深感歉意,但取締酒駕是維護用路人安全重要勤務,也是警察天職,未來會繼續堅定執法。

►案發現場/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

►獨/女兒酒駕被上銬!小義警罵哭派出所所長 分局長說話了

►年出百萬女兒酒駕未獲禮遇 派出所長認了「被義警抱怨」:失控淚崩

►女兒酒駕被抓罵哭派出所長!義警超硬背景曝 3線2高官靠他調台中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