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200萬PO網炫富!明仁會副會長組詐騙集團 180天海撈570萬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在10月初爆發竹聯幫仁堂2派人馬互毆,其中1人被刺殺身亡,警方將殺人一派等10人全數逮捕,事後又發現被殺身亡這邊的大哥,竟從事詐騙集團,且半年間獲利至少570萬元,旗下小弟還曾在網路高調炫富。

警方調查,29歲的房姓男子,平時以明仁會副會長自居,主要活動範圍都在萬華、大同一帶,且專門教唆旗下小弟從事詐騙,半年間獲利達570萬元,其中1名被害人單筆就被騙走78萬元。

▲▼萬華分局破獲詐騙機房,幕後主腦竟是竹聯幫明人會副會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萬華分局破獲詐騙機房,幕後主腦竟是竹聯幫明仁會副會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房姓男子原本是竹聯幫雷堂副堂主,曾因在家製毒遭警方逮捕,事後轉投靠同為竹聯幫的仁堂旗下的明仁會當副會長,並將「事業重心」轉向詐騙集團。

房姓男子組織相當精密,下設5名幹部負責管理,另外找來27名小弟充當車手,並以「猜猜我是誰」、「假網拍」以及「假退款」等詐騙手法,騙取被害人辛苦錢,被害人中不乏證券業務員等白領階級。

▲▼萬華分局破獲詐騙機房,幕後主腦竟是竹聯幫明人會副會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在網路上發現,明仁會小弟當詐騙集團,還曾在網路PO出約200多萬現款,高調炫富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在4日下午前往房嫌位於承德路三段的租屋處搜索,並當場逮捕房嫌,另外陸續逮捕32名共犯到案,訊後依照詐欺、《組織犯罪條例》等罪嫌送辦。

警方另外獲悉,房嫌因涉及毒品案件,恐將面臨7年有期徒刑,另外還在房嫌家起出《孫子兵法》,警方也笑稱「應該多看《三十六計》。」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其他新聞】

快訊/台大醫院收信漏「不明粉末」 警封鎖現場...等衛福部採驗

2山賊全台私設6「秘境倉庫」 收2噸盜採珍木...加工變高價藝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