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徵劇組兼職!一問「抱歉滿額了」拆穿騙局:找女星助理也是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有人在社團徵劇組工作人員,結果根本是一場騙局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貼文,只見有人在《員林市大小事》社團中釋出「片場劇組工作」,並附上一位張小姐的LINE和電話。就有人好奇加LINE詢問,結果張小姐卻回覆「目前這份兼職名額已經滿額了」,接著就介紹另一份工作,一看內容,才發現這一切根本就是詐騙集團的圈套,讓人超傻眼。

有女網友近期在《員林市大小事》貼文,釋出職缺「現領 片場劇組工作」,文中強調無需經驗,工作內容是維持現場需要幫忙的狀況、執行製片交代的任務、輔助劇組拍攝狀況;薪資部分是5個小時給1000元,而且當天現領,工作還是長期發案,可以兼職配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最後附上一位張小姐的LINE帳號和一支電話號碼,就有人好奇傳LINE詢問「有看到在徵人,想了解一下內容。」結果張小姐回覆「抱歉,目前這份兼職名額已經滿額了」,說還有另一份目前缺幾個名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▼傳訊給張小姐,卻得到「這份兼職名額已滿」的回覆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對方接下來就說,「本公司支持多國家會員體育項目比賽競猜」,因為會員很多,總量增加的情況下,大量用戶要註冊,「公司急需配合提供帳戶註冊代作帳需求,每次作帳薪水固定提前發放,專員面簽」,並開出給一個帳戶月領25000、兩個帳戶50000元以此類推。

看到貼文後,網友紛紛傻眼,「真的是各種騙欸!從一開始最早的家庭代工什麼串珠珠、文具、卡片、紙類包裝,現在連什麼片場劇組都來了」、「要騙人頭帳戶的」、「應該每個縣市大小事都有po……在高雄的地區社團也有看到」、「原來是計中計啊」、「這兩天各個社團都有看到耶!還有一個徵女明星助理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