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外交部打破沉默! 有聲音挑戰表態「美國大選」

▲▼拜登、川普、2020美國總統大選。(圖/路透社)

▲台灣外交部針對2020美國總統大選發文表態了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選情陷入膠著,還在計票的賓州、威斯康辛、喬治亞、密西根等搖擺州才是最後的勝負關鍵,全球民眾都在密切關注誰能夠成為「地球上權力最大人類」。同樣持續關注美國大選的台灣外交部,也終於打破沉默在臉書發文表態。

▲▼外交部在臉書發文表態美國總統大選。(圖/翻攝自外交部臉書)

▲外交部搭上「聲音挑戰」熱潮,在臉書發文表態美國總統大選。(圖/翻攝自外交部臉書)

外交部在臉書發文指出,「真朋友,真進展。」無論誰當選台美友好都將持續深化!無論誰贏了台灣、美國關係將繼續變得強大!

外交部臉書發文還用英文hashtag「#RealFriends」 「#RealProgress」「#SpeaksVolumes」。

►狂讚刷一片好評「靈芝水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