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照被酸「保險套廣告」 印度新人堅持保留:不向酸民低頭

▲▼夫妻倆在茶園的婚紗照唯美親密 。(圖/取自Hrushi Karthik)

▲夫妻倆在茶園的婚紗照唯美親密 。(圖/取自Hrushi Karthik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印度新婚夫婦卡爾提克(Karthik)跟蕾可希咪(Lekshmi)於臉書曬出在茶園拍的婚紗照後,遭到不少酸民攻擊「超色情,根本保險套廣告」、「快去開房間」,大多數羞辱都針對蕾可希咪,讓她覺得十分難過,但這對夫妻仍表示不會撤除照片,因為不想對酸民認輸。

據BBC報導,受到新冠疫情影響,夫妻倆原訂4月的婚禮無法如期舉行,但隨著解封日遙遙無期,他們決定在9月辦個小型簡單的婚禮,僅邀請較親密的親友參加。

為了彌補遺憾,夫妻倆便想到拍一組「浪漫親密」的婚紗照PO網分享,並由攝影師友人幫忙執行。他們蜜月時選定在鬱鬱蔥蔥的茶園中披著純白床單拍攝,時而擁吻,時而互相追逐,動作親密享受,當下也覺得自在愉快,沒想到這組照片10月PO網後卻引來不少抨擊。

有網友認為照片情色不雅,很適合當保險套廣告,也有人酸他們可以直接去開房。蕾可希咪表示,沒想到照片會引來這麼多仇恨言論,「他們說我們這樣裸露是想紅,罵我們下流、可恥、醜陋,質疑我們下面有沒有穿衣服。」

蕾可希咪說,大部分羞辱都是針對自己,還建議她可以去拍A片,讓她感覺羞恥,「酸民裡還有不少是女生,他們還拿我以前素顏的照片來對比,說我長得超醜」。

除此之外,還有不少保守親戚也無法接受,直指夫妻倆忘本、太西化。蕾可希咪表示,起初兩人的父母也不能接受,經過一番溝通後才理解並支持他們,但也有不少人要求撤除照片。卡爾提克表示,「親戚們打來質疑有什麼必要這麼做,還說你們忘了我們的文化了嗎?」,並將夫妻倆踢出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的家庭群組。

但夫妻倆決定不刪除照片,蕾可希咪說,「如果這麼做就表示我們承認自己有錯,但我們絕不認輸,況且當時下面也有穿衣服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