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正元酸「Taiwan can hurt」:馬國女案補償可能是提名家人當立委

▲▼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針對長榮大學馬來西亞女大生遭擄殺身亡一案,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日抨擊,現在對馬國人講「Taiwan can help」,他們的反應一定是「Taiwan can hurt」,他直言,台灣會想得到補償的方法,可能是提名她的家人當立委吧。

蔡正元2日凌晨在臉書指出,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不幸遇害,台灣從總統蔡英文到台南市長黃偉哲等,ㄧ堆大官小官紛紛道歉。這位遇害女大生,與人無怨無仇純粹是隨機遇害,死前的無助和驚恐,絕對不是大官小官能體會的。

蔡正元酸,如果再對馬來西亞人講「Taiwan can help」,他們的反應一定是「Taiwan can hurt」,遇害女大生是客家人、不是馬來族人,跟台灣客家人完全相同,女大生的母親令人心酸的哭泣,要求絞死隨機殺人犯,讓他稍稍體會,女大生死前的無助和驚恐。

蔡正元說,這個要求合情合理,但台灣做不到,而且還會二次傷害,因為台灣人也病的不輕,非常重視這種殺人犯的人命,道德發狂到可以教化這種殺人犯,從蔡英文以下的民進黨政客,都是廢死教的教徒。

他感嘆,女大生母親痛徹心扉的要求,台灣很難做得到,台灣會想得到補償的方法,可能是提名她的家人當立委吧?不知道這算不算Taiwan can help?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