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港警國安處設「港版國安法」報料熱線 最快11月推出

▲▼港版國安法生效。(圖/路透)

▲港版國安法生效接近4個月。(圖/路透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《港區國安法》實施至今接近4個月,港媒最新報導指出,警隊國家安全處擬設立報料熱線,最快將在11月推出,讓民眾舉報危害國家安全情報。據悉,由於資料敏感,熱線不會有人接聽,報料人身分會被保密。

綜合港媒報導報導,《港區國安法》今年6月30日實施,來自警方的消息說,「港版國安法」的爆料熱線與去年香港曾推出的「香港員警反暴力報料熱線」相似。

報料人可透過電郵和不同通訊軟件,提供資料、相片、錄音、錄像等情報,由於資料敏感,熱線不會有人接聽,報料人資料也會保密,所有資料由警隊國安處處理。

報導指出,香港市民可以透過通訊APP,如LINE與We chat提供資料,但不一定可以用Whatsapp爆料。

近期,港警拘捕多名前「學生動源」成員,當中有人被指涉嫌違反「港版國安法」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