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NCC公正審查中天? 柯文哲:選什麼委員「就決定結果了」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赴市議會專案報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赴市議會專案報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中天新聞台6年執照將於12月11日到期,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為此舉行第一次「換照聽證會」,然而審查委員被外界質疑有反旺中背景,影響中立。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表示,選什麼委員,就決定結果了。

針對中天換照案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,柯文哲為了新聞自由,頭上的「小紅帽」可能變更大,可能不利於參選2024總統大選,會不會後悔?柯文哲回應,不會,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。

羅智強追問,有沒有聽完日前的NCC聽證會?柯文哲說,他沒有從頭看到尾,但是有大概看一下。針對是否相信NCC公正審查?柯文哲先是沈默了好幾秒,接著表示「你選了什麼委員,就已經決定結果了。」

針對前立委黃國昌有貼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微信對話,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詢問,「這會不會影響到你對這件事的觀點?你怎麼看?」

柯文哲回應,自己常常被中天K,「這我也習慣了!我倒覺得是這樣,我們支持的不是特定媒體,我們支持的是一個公平正義、新聞自由,這樣而已,又沒有支持哪個特定媒體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公文曝光!衛福部打臉5縣市 瘦肉精「零檢出」明年1/1無效
瘦肉精零檢出不同調 柯文哲嗆中央誤導:資訊不足不會修法
瘦肉精零檢出條例明年失效 侯友宜嘆:法律是冰冷的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反萊豬地方立法將被宣告無效 黃偉哲:地方有表達意見的權利
瘦肉精「零檢出」條例無效 江啟臣質疑違憲:1122上街頭護食安
北市修法禁賣含瘦肉精肉 陳吉仲:那所有牛排店都要關了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