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步進大樓身影曝!澎恰恰爆「遭黑衣人包圍」 警急出動40人搶救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藝人澎恰恰遭讀者爆料稱,23日晚間7時許現身南京敦化商圈一處大樓,當時澎恰恰戴著口罩、臉色凝重遭大批警力帶走,疑與債務糾紛有關。對此,稍早澎恰恰走進大樓的畫面也隨之曝光。

▲▼藝人澎恰恰走進大樓身影曝光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澎恰恰走進大樓身影曝光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背著後背包、戴著鴨舌帽的男子正是澎恰恰,快步走進商辦大樓內。不過,隨後就有民眾向警方報案稱,澎恰恰於台北市南京東路、敦化北路亞太三溫暖遭多名黑衣人包圍脅持,因聯想到之前新聞報導澎恰恰積欠大批債務,認為澎恰恰可能遭到歹徒綁架而報案。

對此,警方獲報後,第一時間以為是「擄人勒贖」,出動30至40名警力前往現場救人,不過,警方到場清查黑衣人,將雙方一併帶回到案了解後,最後確認澎恰恰只是與債主「喬債」,雙方並未發生鬥毆,因此目前並未成立案件,全案純屬虛驚一場。

▼澎恰恰拍電影欠債2.4億元,8月宣布破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澎恰恰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