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10月2起員警酒駕!喝到爛醉自撞惹怒高層 記大過+調職

▲▼謝姓員警休假期間酒駕自撞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謝姓員警休假期間酒駕自撞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6日才傳所長酒駕,沒想到10月還沒過完,23日晚間又有一名員警酒駕車禍,且同樣都是六龜分局,該名謝姓員警酒測值高達1.20MG/L,警高層聞訊相當震怒,立即召開考績會,對謝姓員警加重記一大過,並調職處分,另還對他加強列管考核。

▲▼謝姓員警休假期間酒駕自撞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謝姓員警休假期間酒駕自撞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六龜分局茂林分駐所謝姓員警在23日休假期間,在晚間8點於六龜地區酒後駕車,不小心擦撞到停放在路邊的車輛,造成車輛保險桿烤漆輕微掉落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趕抵車禍現場,發現肇事者竟是自家人,且酒測值高達1.20MG/L,全案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高雄市10月接連2起員警酒駕釀禍事件,讓警高層相當震怒,立即召開考績會,調整謝員至警備隊、加重記一大過處分、並報請警察局調整服務地區、將謝員提列「教育輔導對象」及「酗酒習性或酒後駕車紀錄員警」,加強列管考核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拜拜遇仙姑驚喊「有蛇」!狂揍她手要斬魔 超慘真相曝光

獨/入珠界天王慘變葡萄串!超狂數字後悔了 醫曝:至少要挨13刀

女戴口罩闖紅燈遭攔查 報假個資警信了!她收4000元紅單傻眼

高雄浪犬胸掛「6公斤巨瘤」出血潰瀾 痛苦哀鳴令人心疼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