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入珠界天王慘變葡萄串!超狂數字後悔了 醫曝:至少要挨13刀

▲▼醫師替男子取出39顆珠子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醫師替男子取出39顆珠子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25歲男子日前到泌尿科就診,進診間後褲子一脫,卻把行醫超過20年,閱鳥無數的醫師給嚇傻,因為男子陰莖內共有105顆大小不一的珠子,男子說,「心情好、心情不好,想到就會入個幾顆」,醫師認為此舉已經太超過,立即替他安排取珠手術,第一次手術就取出了39顆。

▲鳳山李嘉文泌尿科診所院長李嘉文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鳳山李嘉文泌尿科診所院長李嘉文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收治病例的是鳳山李嘉文泌尿科診所院長李嘉文,他表示,這名男子本來是陪同朋友的小孩來看診,但當天他自己也到櫃台掛號,進診間後表示要取珠,沒想到褲子一脫下,卻讓他看得眼花撩亂。男子表示,因為本身也從事入珠工作,所以每次入珠都是自己來,「心情好就入幾顆,心情不好也入幾顆」,前前後後共入了105顆珠子在陰莖內。

▲葡萄,冷凍水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李嘉文醫師描述,男子的陰莖因為入了太多珠子,就像一串葡萄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行醫超過20年的李嘉文自嘲:「我算是老司機了,但是看到100多顆,還是嚇了一跳,看起來就像一串葡萄,或是短玉米」。李嘉文表示,男子有出示入珠的照片給他看,包含過去到現在的樣子,珠子尺寸約落在6mm到8mm,最長的則是1.5公分,「通常排列一整圈還能用,但是像男子入珠105顆就太誇張了,而且很少有東方女性的生殖器可以容納這麼多的珠子」,一般來說,入珠的男性普遍會選6mm大小的珠子,並以圍繞陰莖一圈的方式來排列,大約可入14顆,「過去看過最多的就有25顆,但這105顆直接刷新排行榜」。

李嘉文認為,從男子入珠的顆數來看,這樣的行為已經太過著迷,可以說是強迫症了,所以立即安排男子進行手術,並告訴他,一時之間恐怕也沒辦法取出太多顆,只能盡量了,「一個傷口大約可取8、9顆,第一次手術大約開了5個傷口,共取出39顆;若要全取出的話,至少還要2次手術分批施作,前後最少得挨13刀才能全部取得完」,術後開立抗生素藥物,並叮嚀男子如何照顧傷口。

▲▼醫師替男子取出39顆珠子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醫師替男子取出39顆珠子,最常有1.5公分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李嘉文強調,其實並不鼓勵入珠行為,每每患者到院表示要取珠的原因,大多是性伴侶不喜歡,因為入珠會有刺激性,也會造成性伴侶不舒服;尤其入珠手術最怕就是感染,臨床上也常遇到傷口化膿才來取出,而取下的傷口並不好照顧,因為傷口不能縫合,用意是讓傷口內的髒分泌物引流掉,且取出後,傷口也會形成疤痕組織,造成陰莖外觀不平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40歲熟女腰痛忍3年才就醫 醫檢查驚見:輸尿管被狠狠勒住

高雄女「肚臍長痘痘」 檢查驚見癌細胞爬滿身!治療8月仍身亡

屏東男患高血壓…正常就不吃藥!4個月變紅瞳孔 醫嚇:火眼金睛

獨/中秋爽吃痛風餐!台北男狂吞下場曝 60年醫驚見:喉卡3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