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江村臉書無預警關閉!今晨才回應若有性侵「判死刑或自盡都行」

▲▼詹江村直播談挺韓挨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詹江村)

▲詹江村捲入性侵疑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詹江村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綽號「村長」的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51歲女韓粉控告性侵,今(23日)晨他才在臉書回應指出,如果被害人所說屬實,強烈建議法官判死刑或無期徒刑,或者要他自盡都行,但稍早發現詹江村已突然將臉書粉專關閉。

詹江村今在臉書表示,若性侵一事屬實,他建議法官判死刑或要他自盡都行,「但如果一切都是假的,也祈求上蒼,詛咒所有編劇媒體及酸民們,讓他們的父母兒女,也如我的父母兒女們此時一樣的痛苦,一切報應都一定要報應到他們的家人身上。我用生命詛咒這些人」。不過他又突然關閉臉書粉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網紅「四叉貓」今在臉書貼文指出,早上醒來詹江村的粉專就關閉消失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詹江村遭女韓粉控訴射後不理,日前他到警局提告對方妨害名譽,受害女子昨天下午也前往警局提告性侵,但隨著證據越來越多,昨(22日)晚詹江村又在臉書證實自己屁股上確實有胎記,但很多人都看過,他認為是有心人刻意將資訊透露出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