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J女通話獲知「詹江村性侵詳情」 昔戰友杏仁哥怒:以後不會合作

▲▼獨/獲知詹江村性侵完整詳情 昔戰友杏仁哥大怒:以後不會合作。

▲昨日(21日)晚間J女與「杏仁哥」通話,杏仁哥對J女遭遇感到相當同情。(圖/CTWANT)

圖、文/CTWANT

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硬上女粉絲「J女」並射後不理,整起事件遭《CTWANT》獨家踢爆後,J女昨天(21日)晚上連續接到不少詹江村粉絲私訊表示,希望不要對詹江村提告,同天晚間10時許,J女也與「杏仁哥」通話,對他大吐苦水,而杏仁哥聽完J女敘述完整起事件後,相當同情J女遭遇,也支持J女對詹江村提告,並強調「以後再也不會和他(詹江村)合作」。

本刊調查,去年8月20日,詹江村將J女帶至永和區探索汽車旅館,將她硬上得逞,詹江村獸行曝光後,J女手機接到滿滿的私訊,有的是鼓勵J女勇敢作為,「很佩服妳的勇氣,我們都挺妳。」

但也有詹江村粉絲希望J女不要對詹江村提告,並質疑J女為何不保全像是保險套這類關鍵證據,以及事發一年多為何不提告?J女致電鋼鐵韓粉「杏仁哥」大吐苦水,杏仁哥對她的遭遇感到相當心疼,並表示支持J女提告,J女也已在今天下午至警局製作筆錄,對詹江村提告,希望透過司法程序還他一個公道。

延伸閱讀

►涉拍15G淫片!「銀行界劉德華」從小三戰到小十三 遭求償千萬秒喊窮
►獨/被害女粉不忍了!已提告性侵 嗆詹江村「準備當庭脫褲驗胎記」
►小鬼外甥IG疑遭檢舉!「珍貴影像」全被下架 媽急哭:甥舅日常不能消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