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零錢找開」面膜女電梯怒砸麻油雞 外送員遭暴打3分鐘結局曝

記者黃翊婷/新北報導

黃姓外送員去年12月4日晚間6時許接到訂單,要送一份120元的麻油雞到永和某大樓,沒想到卻因為沒有零錢找開千元大鈔,在電梯內與敷著面膜的女客戶發生爭執,還遭砸餐點、抓下體,最後更是被告上法院。不過,新北地院法官勘驗電梯內的監視錄影畫面,認定黃男反擊屬於正當防衛,日前判他無罪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▲▼卞姓女子揮拳毆打黃姓外送員,還出腳猛踹,更抓他下體,事後2人互控傷害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卞女揮拳毆打黃姓外送員,還出腳猛踹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黃姓外送員當天帶著餐點前往永和區中山路某大樓,卞姓女客戶拿出千元大鈔付款,他剛好沒有零錢可以找開,結果意外點燃客戶的怒火,雙方直接在電梯裡「開打」,他不僅遭砸熱騰騰的麻油雞,導致身體燙傷,還被搶手機、甩巴掌、推去撞玻璃,甚至一度遭襲擊下體。

黃男無奈表示,當時他被碎念「外送員怎麼能不帶零錢」,立刻解釋是上兩位客人給大鈔,他才沒零錢能找,「如果不要可以退餐」,怎料此話一出,卞女竟然動手揍人,「她聽到我要報警,又更暴怒,打得更猛,試圖想攻擊我下體,我雖然擋住,但她手上有拿鑰匙,刮到我的臉,無緣無故被打,我覺得自己很衰。」

▲▼卞姓女子揮拳毆打黃姓外送員,還出腳猛踹,更抓他下體,事後2人互控傷害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卞女指控是外送員把她的眼鏡踩爛。

事後兩人互告傷害,卞女聲稱,當時她好聲好氣詢問能不能取消交易,是外送員先動手,把她的千元大鈔揉成一團,「丟向我,丟向我的臉,然後把我的眼鏡扯下來,把我的眼鏡踩爛。」

不過,新北地院法官勘驗電梯監視器畫面,發現在大約3分鐘的爭執過程中,明明是卞女先動手把黃男推去撞牆,眼鏡也是她自己在扯下面膜時,連帶拉下的,說詞明顯與事實不符;而外送員後續的反擊是為了搶回手機的正當防衛行為,最終判他無罪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