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熊貓呼叫!」外送員找不到人 用「1妙招」眾人全笑翻:學起來

▲▼熊貓外送員罷工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外送員聯絡不到訂餐的同學。(示意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 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「熊貓呼叫!同學,您的餐點到了喔!」相信每個人都有叫外送時,來不及在外送人員到達時,先到指定地點等待取餐的經驗。有一名外送員因為等不到取餐人員,竟然拿著大聲公在校門口大喊,「劉XX同學,你的餐點到了喔!」搞笑模樣讓眾人笑翻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,一名外送人員在校門口,因為找不到訂餐的人,想出奇招用大聲公呼叫,「熊貓呼叫!熊貓呼叫!請問現場有沒有ㄌㄧㄡˊㄩˋㄏㄢˊ同學,您的餐點到囉,有收到電話的話回應一下,剛才打您的電話都沒接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/爆怨2公社)

▲外送員拿著大聲公廣播,尋找定餐人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/爆怨2公社)

原PO在貼文中開玩笑表示,「劉同學內心一定OS『很丟臉』,如果全校都知道我訂熊貓了,一定給你負評」。他也提到,其實外送員不必這樣做,可以直接回報客服,餐點就變員工餐了,可能是因為怕同學沒吃飯餓肚子,因此貼心的用廣播呼叫,希望對方可以盡快出來取餐,「這司機很盡責」。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笑翻,「讓人聯想起張君雅小妹妹的廣告」、「以後熊貓必備擴音器,不用再上樓 直接樓下喊,讓樓上那些人丟臉,整條巷子都知道誰訂餐」、「原來熊貓可以知道客人的全名」、「也太專業,大聲公隨身攜帶」、「這聲音很像村庄辦公室廣播」、「上課時間哪打得通,直接送進去,用全校廣播比較快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