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4000萬人提前投票!美國選民積極支持候選人 川普拜登加緊造勢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距離美國總統大選當日已不到10天,總統川普和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都在積極造勢,目前已逾4000萬選民進行提前投票與郵寄投票,顯示今年選民積極參與投票,比2016年同時間的投票人數多上一倍。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,拜登。(組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大選11月3日登場,提前投票人數已逾4000萬。(組圖/路透)

綜合外電報導,川普於美東時間周三(21日)在北卡羅萊納州加斯托尼亞 (Gastonia)舉行造勢活動,當談到疫情時,他說選民現在面臨的選擇是「川普一飛衝天,或是拜登封鎖閉關(between a Trump boom and a Biden lockdown)」,這是他在競選造勢時常提的一句話。

與此同時,拜登也在賓夕法尼亞州造勢,支持者們全數開車進場。前任總統歐巴馬也為拜登站台,還有副總統參選人賀錦麗(Kamala Harris)。

據了解,目前民調仍顯示拜登領先川普約9%,而此次在大選10天以前投票人數就罕見地超過4000萬人,即使拜登與兒子杭特(Hunter Biden)的中國電郵門事件,或是最新爆出的川普持有中國帳戶等「辣料」,恐怕都難對選情有多大改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