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到鱸魚往嘴中一看嚇壞了 「冷血小蛇」緊盯他

▲▼美國一名釣魚客日前早上竟捕到一條藏有「小蛇」的鱸魚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美國一名釣魚客日前早上竟捕到一條藏有「小蛇」的鱸魚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實習記者蘇頌婷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(State of Tennessee)一名釣客鮑德里(Dan Boudrie)日前早上到諾克斯維爾(Knoxville)的河邊進行垂釣,並捕到一條鱸魚,正當他想要檢查魚兒的口腔時,發現裡面竟藏有一條小蛇。所幸鮑德里沒有受傷,並立刻通報野生動物資源局(Tennessee Wildlife Resources Agency),事件發生後,被PO在臉書上,吸引許多網友關注。

根據《Fox News》報導,鮑德里日前在諾克斯維爾的河邊釣到一條鱸魚,當他想要伸手進魚嘴檢查時,發現藏有一條小蛇正緊盯著自己,讓他瞬間嚇了一跳,之後更好奇的說,「若在這樣的情況下手被蛇咬傷,我該如何和醫生解釋」。事件隨後被報野生動物資源局PO在臉書上,並提醒其他釣魚客,在釣到魚時,一定要小心檢查,「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危險藏在哪裡」。

PO文一出,引發許多網友留言,「那條魚的嘴巴好髒!」、「那條小蛇還活著嗎?」、「幾年前我在一條魚兒的嘴巴」、「旁邊的眼球是什麼?」、「如果是我釣到這條鱸魚,我可能不會拍照,反而把魚、蛇和釣竿全都扔進水裡」。也有網友知道小蛇的身分表示,牠是屬於一種無毒常見的水蛇(water snake)或是美南水蛇(banded water snake)。

It's almost #Halloween and it looks like the year 2020 is at it again. It seems that some fish are playing tricks on us,...

Tennessee Wildlife Resources Agency 發佈於 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