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名人超狂預言:川普勝選…美國陷內亂 5年後彗星撞地球!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基督教佈道家羅伯森預言川普會連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美國電視名人、保守派基督教佈道家羅伯森(Pat Robertson)20日在新的預言中指出,上帝告訴他,川普將在11月3日的大選中獲勝,美國接著就會出現動亂、川普至少會面臨兩次暗殺,「5年後就會有顆彗星撞上地球,也許就是世界末日了。」

高齡90歲的羅伯森是基督教廣播網(Christian Broadcasting Network,CBN)創辦人,同時也是川普的支持者。他在「700俱樂部」(700Club)節目中向觀眾表示,川普毫無疑問地會在這次的大選中獲勝,「就算你們坐在家裡不出門投票,他還是會贏,我想這是已經成定局的事。」

羅伯森接著表示,川普宣誓就職後,就會開始出現內憂外患。美國境內各種大小抗爭不斷,社會陷入四分五裂;中國、俄羅斯與北韓的問題也急需解決,川普本人也有可能面臨至少2次的暗殺,但總體來說,上帝會帶給來一段時間的和平。

最後羅伯森提出最驚人的預測,就是地球將在5年多以後面臨世界末日,「坦白說,我認為這是唯一能實現耶穌話語的事情,某種彗星會撞上地球,也許就是世界末日了」、「這是突然的毀滅而不是一場核戰,我們不允許地球被炸毀,我認為是時候祈禱了。」

根據《USA TODAY》報導指出,這並非羅伯森首次進行預言,他在1976年就曾說地球會在1982年毀滅;又在1990年的著作《新千年》(The New Millennium)指出,地球會在2007年4月29日迎來末日。

►占星師神準預測新冠疫情! 再預言「川普落選、英國分裂成4國」
►印度少年神預測!新冠疫情襲全球 後續預言更可怕…災難持續到明年
►川普確診新冠病毒!龍婆24年前早預言 爆恐怖後果「失聰+腦殘疾」

►改善過敏泛紅、拯救痘痘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