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嬰還沒睜眼看世界 先狠扯大鬍子醫生臉上的口罩獻祝福

▲▼謝伊比醫生(Samer Cheaib)在節省嬰兒時口罩遭拉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r Samer Cheaib ,Obstetrics & Gynecology , Pregnancy Care in Dubai)

▲謝伊比醫生在接生嬰兒時口罩遭拉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r Samer Cheaib ,Obstetrics & Gynecology , Pregnancy Care in Dubai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杜拜一名婦產科醫生將自己早前接生嬰兒時,口罩卻被新生兒「扯掉」的照片上傳Instagram和臉書,沒想到舊照竟意外走紅。在這個全人類飽受新冠肺炎折磨的年代,許多人在看到照片後都認為,這是嫩嬰為人們獻上的美好祝福,希望大家可以盡快度過疫情時代「摘下口罩」。

照片可見,這名新生兒皺著小臉用力大哭,眼睛都還來不及睜開就一手抓起身旁大鬍子醫生臉上的口罩,有趣的舉動讓為她接生的醫生也不禁笑了出來。上傳照片的醫生謝伊比(Samer Cheaib)表示, 「我們都想看到我們很快就能摘下口罩的跡象。」

▲▼小孩,口罩。(圖/CFP)

▲全人類都在期盼能脫下口罩的那天。(示意圖/CFP)

這篇帖文在Instagram上獲得10.2萬讚,網友紛紛表示,「這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照片,我們一定很快就能摘下口罩」;也有人將它封為2020最好的一張照片。許多網友也認為,這是對美好未來的祝福與標誌,也是對2020年最好的總結。

自今年3月開始大流行的新冠肺炎讓許多人的生活驟變,不少國家強制規定人民出入公共場合必須佩戴口罩,讓許多人產生反彈心理。NDTV報導,人們期待生活可以儘速回到大流行前的時刻,這樣大家就可以在不戴口罩的情況下,毫無地顧慮地就出門走走,這也是人們在看到這張照片後深有感觸的原因。

►鍋寶茶花粉色電鍋 「1699元帶回一切」划算到爆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