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酒後搖晃「想到港邊吐」…七美島男落海溺斃!30分鐘後才被發現

記者郭世賢/澎湖報導

澎湖七美島17日傍晚發生一起事件!有漁工在南滬港驚見一名男子面部朝下在海面中載浮載沉,當場嚇壞報警處理。海巡人員獲報到場,將人打撈上岸,發現該名男子是61歲的陳男,隨即替他進行CPR並送醫治療,但人仍不幸宣告不治,整起事件移請警方處理。

▲▼  七美島男落海身亡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 七美島17日傍晚發生一起事件,一名男子疑因酒醉想到港邊嘔吐卻落海身亡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陳男當天傍晚5時02分走路不穩,疑似要到岸邊嘔吐,30多秒後卻疑似因酒醉搖晃加上東北季風強勁,跌落海中,直至傍晚5時30分左右,才被漁工發現。

海巡人員獲報後,出動多名人力要將陳男救上岸,最後使用救生鉤將人勾住拉往岸邊,但陳男早已失去生命跡象,隨即緊急替他進行CPR,並將人送醫搶救,但已回天乏術。警方聯絡家屬後,報請檢察官相驗,初判陳男是因酒醉落海釀成悲劇。

▲▼  七美島男落海身亡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