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1天連4震!安平漁人碼頭「魚群狂跳」亂竄…當地人給解答

▲▼台南1天連4震!安平漁人碼頭「魚群狂跳」亂竄…當地人給解答。(圖/翻攝台南爆料公社)

▲原PO在安平漁人碼頭看到魚群狂跳。(圖/翻攝台南爆料公社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南17日1天內發生4起極淺層地震,最大震度4級,讓不少在地人傻眼。有台南網友發現,17日晚間兩起地震之前,安平漁人碼頭竟有大批魚群不斷在水面上跳動,懷疑跟地震有關。對此,也有在地人給出解答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台南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她17日晚間9時30分許在安平漁人碼頭看到好幾群魚群在水面上不斷跳動,甚至有些魚還跳出水面,「不知道跟地震有沒有關係呀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也不無可能」、「還不撈,可以吃好幾天」、「我也有看到耶!當時還沒跟地震聯想一塊」、「感受到震波,不安的跳躍」、「不過是算巧合嗎?是在9點半拍到,而地震發生就在23點03分」。

對此,不少當地人直言,「其實是下面有竹梭魚在追罷了」、「那是底下有大魚在追,跟地震沒關係」、「一到晚上都會這樣啊,正常的」、「釣魚人其實都很常看到」、「這其實真的平時偶爾就會有的現象,只是剛好今天地震多」。

►雅詩蘭黛神水下殺5.6折、免運費,最划算就在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